夏佐

忙疯了啊啊啊啊啊

黑发美人永远是我的爱!

p2动作是模版,衣服参照暖暖(闪耀惠惠&奇迹恭弥

p3的Q版动作也是模版(年份写错了我的大脑它还停留在去年orz

p4参照p5(我在画什么傻逼玩意儿……

p6模版来自群里的大佬

我就是喜欢迫害黑发美人👌


虎杖:哦是女仆哎!

五条:嗯是女仆呢。

大爷:我迷上你了伏黑惠!(🚫生孩子警告)

加茂:……


迪诺:恭弥,可爱!

骸:kufufufufu~

初加&斯佩多:围观.jpg


阿诺德:把围观者全部铐杀吧。

云雀:恼羞成怒.jpg

伏黑:生无可恋.jpg


评论(39)

热度(129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